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河南省 · 镇平县!
首页顶部logo
  • 招标信息
  • 新闻资讯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

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2月2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潘保华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副主任贺龙西、李妍以及总工程师门德军和中心全体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有关人员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军事篇’”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会上,中心主任潘保华和副主任李妍分别进行了发言,潘保华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是一个持续学习、进步和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个人和组织的成长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同志可以更深入地学习和理解特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相关主题的认识和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