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河南省 · 镇平县!
首页顶部logo
  • 招标信息
  • 新闻资讯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轮播新闻

轮播新闻

中共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镇平县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3月7日上午,中共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镇平县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潘保华主持,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妍、副主任贺龙西及其他同志参加学习会。会议分三项议程:

一是李妍同志领学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颖波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镇平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二是贺龙西同志领学中共镇平县委书记艾进德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镇平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三是潘保华同志就巡视工作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image.png

    潘保华主任强调,此次省委巡视镇平,是对镇平工作的常规巡查,也是对全县工作的肯定。

全体同志必须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全体上下要做实以下三方面:

一是严格工作纪律。工作期间佩戴工作证,持证上岗;上下班按照时间接点,不能迟到早退,有特殊情况必须报备;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二是严查生活纪律。工作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尤其是禁止工作日饮酒;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严禁接受服务对象礼品。

三是严肃执行巡视要求。要全力协助配合巡视组做好中心及全县巡视工作;对巡视问题要诚恳接受,入脑入心,整改落实要准确彻底,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