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河南省 · 镇平县!
首页顶部logo
  • 招标信息
  • 新闻资讯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轮播新闻

轮播新闻

中共镇平县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中共镇平县委第八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日,县委第八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党支部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王丽娜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杨林就填写调查问卷工作提出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延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IMG_3750.jpg


         此外,县委第八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紧扣“六项纪律”,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事项,并结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特点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开展巡察工作。


IMG_3754.jpg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了值班电话:16692020350,电子邮箱: zpxwxcz09@126.com,举报信箱:镇平县A142邮政专用信箱;并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楼外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 -18:30,下午2:30—5:30。


IMG_3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