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河南省 · 镇平县!
首页顶部logo
  • 招标信息
  • 新闻资讯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镇平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镇平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f5d623ec453fe9cd82f4d21bbf739ae.jpg



2022年11月17日上午,镇平县委第一巡察组郭献坤一行七人进驻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会,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各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郭献坤在听取汇报后,与中心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下放指标的具体解读、如何开展工作、哪些选项造成失分、面临那些困难、下步如何开展工作等等。

       最后,巡察组组长郭献坤对会议总结,对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与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于问题要深入分析,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尤其是第三季度的分值较低情况,要进行细致分类,深挖存在问题,刀刃向内的找到差距,尤其是作为主要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加强专项专题学习,把下发文件中的具体指标细则,学通弄懂,要让单位的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建言献策,共同努力,要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具体可行措施,有跟踪问责机制,有反馈问题渠道,把工作做实做细,巡察不是目的,帮助各个单位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这才是根本,最终实现让群众满意、让同志们满意、也让自己满意,为镇平县域经济的快速良性发展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